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IS极端分子曾欺骗一名妇女吃下亲生儿子的肉

环球网网址 2015-03-04 09:59: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资料图:“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分子

【环球网综合报道】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凶残成性,除了将人质活活烧死及斩首处决这种恶行外,最近更是被揭露曾欺骗一名母亲,让她吃下亲生儿子的肉。

据英国《镜报》3月2日报道,曾与IS作战的英国人36岁的阿卜杜拉揭露,曾有一名伊拉克库尔德族母亲深入IS巢穴寻找被掳儿子,但IS竟偷偷把其儿子的肉给妇人裹腹,吃完后才告诉她真相。

据报道,阿卜杜拉是伊拉克库尔德族人,2000年移居英国,现与妻儿居于西约克郡。他任职保安员,一家本来生活无忧,但他不齿IS暴行,得知圣战分子逼近其家乡,从网上购买作战装备,只身重返伊拉克加入库尔德部队对抗IS半年。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IS 极端组织 圣战分子 外媒 极端分子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