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斯诺登律师称其有意回美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莫斯科3月3日电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前承包商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的律师阿纳托利·库切列纳3日在莫斯科表示,如果能够保证司法公正,斯诺登愿意返回美国。

库切列纳当天在自己的新书发布会上表示,斯诺登仍希望返回美国,他在美国和俄罗斯的律师队伍将尽其所能解决相关法律问题,帮助他实现愿望。库切列纳表示,斯诺登在俄罗斯没有向任何人转交秘密资料,也并未做任何不利于美国的事。

库切列纳透露,目前斯诺登仍在适应俄罗斯的生活,能够自由出入商店、博物馆和剧院,他仍在学习俄语,并且“进步很快”。他同时透露,斯诺登的女友定期前来与他见面,在俄罗斯短暂居住,她很低调,“他们之间一切都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