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Twitter创始人收到疑似ISIS支持者死亡威胁

界面新闻陈升龙 2015-03-03 11:35: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Twitter创始人收到疑似ISIS支持者死亡威胁

  Twitter创始人杰克·多西。图片来源:东方IC

  由于账号经常被删除,伊斯兰极端组织ISIS的支持者向社交网站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及其他员工发出了死亡威胁。

  据《卫报》3月2日报道,ISIS的支持者在文本和博客后台编辑器JustPaste上发布阿拉伯文文档。在该文档的开头的图片中,一个靶心瞄准了多西的头像,下面文字的大意为:“对我们发起的虚拟战将给你带来真正的战争。”

  “是你们挑起了这场失败的战争……我们一开始就警告你们,你们不理会,一直在删除我们的账号,但我们总能卷土重来。当我们的战士回来的时候,你们将永不复生。”该警告还说到。

  目前尚不清楚这个文档是否真为ISIS支持者所为,不过随后Twitter的发言人Jim Prosser向率先报道这一事件的Buzzfeed表示,“我们的安全团队正在与执法官员就这些威胁的真实性进行调查。”

  自去年以来,ISIS组织经常使用Twitter等社交媒体作为宣传平台,还发布暴力恐怖视频,甚至利用这些平台招募追随者。除此以外,这个组织还通过技术作弊,虚构夸大其粉丝基数。

  Twitter网站的用户条款明确禁止“向他人发出直接而明确的暴力威胁”。

  继YouTube之后,该网站在一直在删除ISIS在Twitter上有关其暴力行径的视频,并尽可能快地删除其账号。

  该公司一开始发现用户与ISIS有关,就着手清除其在该网站上的一切痕迹。成员在Twitter上反复创建账号,但都在几分钟后被发现并删除。

  去年7月份,Twitter的高管Sinad McSweeney曾表示,该网站有一个超过100人的团队,会针对包括恐怖威胁在内的多个主题进行7X24小时不间断的审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Twitter ISIS JustPaste YouTube Buzzfeed
 
“猫坚强”后肢瘫痪 装滑轮重新学走路 雾霾再袭京城
毅然转身 争执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