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芬兰艺术家LED灯打造动感光影涂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芬兰艺术家LED灯打造动感光影涂鸦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2日报道,在芬兰赫尔辛基,来自赫尔辛基的芬兰艺术家Janne Parviainen创作的光影骷髅(2014年)。Janne巧妙地利用光绘涂鸦的技巧创作出这一系列动感十足的照片。光影涂鸦,通常也被人们称为光绘画、光涂鸦和光电涂鸦,是一种在夜晚或黑暗的房间移手持式光源或相机产生光成图效果的摄影技术。在大多数情况下,光源并不一定要出现在作品中。依靠光线移动制造出妙不可言的形象,光电涂鸦艺术由此诞生。这项诞生于街头的表演艺术,现在已经在世界范围内掀起热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LED灯 光影 艺术家 涂鸦 动感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