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丹麦警方拘留2名男子 涉嫌教唆并帮助枪击案凶手

综合中国新闻网 2015-02-16 17:25: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丹麦警方拘留2名男子 涉嫌教唆并帮助枪击案凶手

当地时间2月15日,丹麦警方通报了哥本哈根连环枪击案凶手身份,嫌犯奥马尔·侯赛因 (Omar El-Hussein),现年22岁,生在丹麦。图为丹麦警方公布的嫌犯奥马尔·侯赛因在2013年的照片。

中新网2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警方拘留了2名嫌疑男子,他们涉嫌为此前发动丹麦连环枪案的凶手提供帮助。

丹麦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被拘留的两名男子涉嫌为枪手提供帮助,并且还涉嫌教唆犯案等罪名。

14日至15日,丹麦首都一个文化中心咖啡厅和犹太教堂分别发生枪击案,致2死5伤,两起案件发生时间不到10小时。15日凌晨,警方发现一名疑犯,与其交火后将其击毙。丹麦警方随后证实,被击毙嫌犯与此前两起枪击案有关。

丹麦警方15日披露,被击毙枪手的身份是22岁男子奥马尔·侯赛因 (Omar El-Hussein),曾有暴力犯罪记录,并与黑帮有联系。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枪击案 警方发现 警方拘留 丹麦 凶手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