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情人节变情人劫 大马4名华裔青年遭遇车祸当场死亡

中新网 2015-02-15 16:2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情人节变情人劫 大马4名华裔青年遭遇车祸当场死亡

中新网2月15日电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情人节现夺命车祸,4名华裔青年乘车外出,途中与一辆小型客货车猛撞,4人伤重不治,魂断公路。

这起死亡车祸是14日下午1时40分,发生在麻坡峇吉里路通往永平12英里处。4名死者年龄介于18至22岁,皆来自峇株巴辖。

据了解,4人乘坐的轿车是从永平通往麻坡方向行驶,运载冷冻食品的小型客货车则从马六甲送货到永平,两车迎面碰撞,酿起悲剧。

车祸发生后,现场一片凌乱,整辆轿车断成两截。

麻坡消防局派员前往现场施救,费了近一小时的时间才将4名死者遗体移出。客货车李姓司机脚部折断,经消拯人员救出后,被送往麻坡法蒂玛苏丹后医院接受治疗。

错过男友发来的信息,其中一名死者女友在目睹男友遗体后,难过放声大哭。

死者陈伟伦的女友透过姐姐向媒体指出,她没有看到伟伦在中午时分发来的手机短讯,岂料现在见面却是阴阳相隔。

她说,他与伟伦交往已有4年,伟伦发来的短讯写著“你在哪里哦?”,不排除伟伦打算来找她庆祝情人节。

延伸阅读:甜蜜情人节 浪漫情侣教你秀恩爱

(编辑:信莲)

 
欢欢喜喜办年货 红红火火迎新年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