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丹麦首相称连环枪案是发泄愤世情绪的恐怖行径

环球网聂鲁彬 2015-02-15 16:1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据英国《卫报》2月15日报道,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遭遇致两死5伤的连环枪击案后,警方称已击毙实施两起枪案的嫌犯。对此,丹麦首相赫勒 托宁 施密特(Helle Thorning-Schmidt)于当地时间15日早晨发表评论,称此次事件为“发泄愤世情绪的恐怖行径”。

  施密特在声明中表示:“在这个悲伤的早晨,让我们向遇难者和他们的家属寄托哀思。在此次针对整个丹麦的、发泄愤世情绪的恐怖行径中,两个无辜的生命陨落了。”

  “从昨天白天到夜里,丹麦警方反应迅速,有力保障了公民的安全。我很高兴看到两起枪击案背后的凶手被警方处置,” 施密特强调:“我希望大家继续配合警方的工作,并保持警惕。”

  当地时间14日晚哥本哈根偏北方向的一家咖啡馆遭遇枪击,造成一名平民死亡,3名警察受伤,当时包括一名受争议的漫画家在内的多人正在该咖啡馆进行研讨会。约9小时后,市区中部的一家主要犹太教堂再次发生枪击案,造成1名年轻犹太男子头部中弹后不治身亡,另有两名警察受伤。凌晨5点左右,警方在哥本哈根N rrebro火车站与一名可疑人员交火并将其击毙,数小时后认定被击毙者为两起枪案的凶手。

 
欢欢喜喜办年货 红红火火迎新年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