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倍视察311地震灾区 在灾后创立工厂试穿毛衣

环球网综合王安娜 2015-02-15 13:3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倍视察311地震灾区 在灾后创立工厂试穿毛衣

日本首相安倍视察311地震灾后创建工厂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2月14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月14日在日本311大地震海啸受灾地宫城县气仙沼市视察,参观了震灾后创业的尼特制造公司以及刚开始投入使用的灾害公营住宅。安倍表示,灾后重建正在迈向一个新阶段。

  安倍对记者团说道,“我感到灾后重建正在进入一个新阶段。内阁全员都应该以灾后重建为己任,积极投入到灾后重建工作中去”。安倍表示,将考虑着力支援灾后就业问题以及对受灾群众进行心理辅导等方面。

  2015年3月,世界各国领导都将出席在仙台市召开的第三次联合国世界防灾会议。安倍表示,借此机会正好可以“向世界展示重建的成果,并决定召开针对重建投资问题的会议”。

  尼特商社于2012年6月创立,主要经营渔网以及用于传统文化的手工编织毛衣,该公司雇佣了30名当地妇女作为员工。首相安倍在试穿了该公司生产的米黄色开衫毛衣之后说道“毛衣非常的轻巧而且十分暖和”。(实习编译:王安娜 审稿:马丽)                                              

 
欢欢喜喜办年货 红红火火迎新年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