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腊财长:希腊将与欧盟就救助问题达成协议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2-15 13:3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路透社2月14日报道,希腊财政部长瓦鲁法克斯(Yanis Varoufakis)14日称,他认为希腊政府将与欧盟债权方就希腊“走出”国际救助的方式达成协议,“即使在(谈判的)最后一分钟”。

  希腊财长14日在接受希腊《每日报》(Kathimerini)采访时被问,如果希腊与欧洲集团15日举行的谈判未能达成协议结果会如何及欧元区财长是否会在未来几日再次会面,瓦鲁法克斯回答称,希腊基于逻辑的强硬立场将带来一份协议,即使是在最后一分钟。

  瓦鲁法克斯称,谈判双方已经就一些问题达成一致,但是,私有化及劳工问题仍然是谈判的主要争执点。

 
欢欢喜喜办年货 红红火火迎新年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