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孩泡澡时给手机充电 手机落水疑似触电身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智能手机已经成了人们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有许多人甚至是手机不离手。不过,在有的场合,最好还是放下手机,因为这可能事关生死。俄罗斯一名女孩就疑似因为在洗澡时给手机充电而触电身亡。

报道称,事发时,24岁的叶夫根尼娅(Evgenia Sviridenko)一边在浴缸内洗澡,一边使用正在充电的手机。其室友发现,叶夫根尼娅洗澡洗了很久,一直没有从浴室出来,浴室打开浴室门,才发现她已经死亡。

据叶夫根尼娅的室友形容,她当时看到叶夫根尼娅浮在水面,面色苍白,正在充电的手机浸在浴缸底。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为何在手机掉入水中后,充电器没有断电。警方并未透露充电器是否是假冒的“山寨货”。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手机充电 女孩 泡澡 充电器 智能手机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