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数千人参加三名被枪杀穆斯林学生葬礼(图)

作者:程尔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3 15:00:20

美国数千人参加三名被枪杀穆斯林学生葬礼(图)

 
当地时间2月12日,数千人聚集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的清真寺和附近运动场,参加三位遇害穆斯林学生的葬礼。(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2月13日电(程尔凡)据半岛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2月12日,至少5000人聚集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首府罗利的清真寺和附近运动场,参加三位遇害穆斯林学生的葬礼

2月10日,美国白人希克斯(Craig Stephen Hicks)在北卡罗来纳大学城枪杀了三名穆斯林学生,分别是23岁的巴拉卡特(Deah Shaddy Barakat)、其21岁的妻子阿布萨利(Yusor Mohammad)以及阿布萨利19岁的妹妹拉赞(Razan Mohammad Abu-Salha)。这位46岁的嫌疑人已被指控三项一级谋杀罪名。

警方称此次枪杀案可能是由长期存在的停车位矛盾而引发的。但是受害者家属却质疑官方的解释。两名女受害人的父亲在葬礼上说,他认为这是仇恨性犯罪,并表示:“我们不想报复,也不关心惩罚。我们只想让事实得到承认。”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