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女星15年不伦恋疑好事将近 与男方大方约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女星15年不伦恋疑好事将近 与男方大方约会

  38岁中谷美纪被拍到大方挽着46岁渡部笃郎约会。(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日本女星中谷美纪与演员渡部笃郎不伦恋传了15年,近日再被媒体拍到在西麻布的烤肉店约会,由于男方早已离婚加上发现约会完全没伪装的大方态度,被指两人极可能好事将近。

  2000年,中古美纪因出演电视剧《永远的孩子》与当时已婚的渡部笃郎传出在巴黎偷情,更被爆料其与渡部笃郎妻子村上里佳子其实是偶尔会相约吃饭的朋友,中谷美纪也因这层关系被炮轰是小三,男方则在2005年宣布与妻子离婚。

  据报道,中谷美纪与渡部笃郎长达15年的不伦恋疑将开花结果,两人日前就被直击完全不乔装、很自然地在西麻布一家烤肉店约会,被推测随时都有步入婚姻的可能。

分享到6.79K
编辑: 妮思娜标签: 约会 渡部笃郎 男方 日本女星 中谷美纪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北京今起开售羊年烟花爆竹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