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百辆车追尾致2死65伤 韩媒称7名中国人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1日电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上午9时45分许,韩国仁川市永宗大桥发生了100余辆汽车追尾的重大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65人受伤,其中7人重伤。伤者包括7名中国人。

报道称,许多车辆从仁川机场经由该大桥前往首尔,在发生相撞的车辆中有十几辆旅游大巴。

韩联社消息称,伤者中有19名外国人,其中有7名中国人、5名泰国人、2名越南人、2名日本人、1名俄罗斯人、1名孟加拉人和1名瑞士人,其中1名越南人伤势严重。

据遭遇事故的驾驶人员反映,当时桥上的雾非常大。韩国警方初步推定此次事故的原因为大雾。一名警官表示,事发当时能见度仅为10余米左右。

仁川气象台表示,以当天上午事发前的9时为准,仁川机场附近能见度为600米左右。然而事故发生地点和机场有较远距离,且位于海面上,受海雾影响,能见度可能仅在数十米之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韩媒 能见度 受伤 仁川机场 韩国警方
 
“国泰”郁金香亮相北京植物园 油价“十三连跌”后首涨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