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戏曲梦之队”开启美国之旅

人民网孙艳 2015-02-07 12: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由兵圣文化传媒发起的“中国戏曲梦之队全球之旅”活动,在2015年中国农历新年之际,走进首站美国,为当地朋友展示、讲述中国京剧之美。此次“中国戏曲梦之队美国之旅”活动得到中美两国多方机构的支持与协助。“梦之队”将到访美国弗吉尼亚州首府里士满、马萨诸塞州首府波士顿,以及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据介绍,“中国戏曲梦之队全球之旅”活动,旨在以演说、表演、多媒体、互动等多种方式与世界各地的朋友探讨、交流中国戏曲艺术。(孙艳)

 
“来自肖邦故乡的珍宝”艺术展在国博开幕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