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斯里兰卡称会允许中资企业参与项目继续进行

人民网老任 2015-02-07 12:0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2月7日讯 据路透社发自科伦坡消息,2月5日 , 斯里兰卡内阁称,会允许与中资企业合作的“港口城”项目继续进行。这表明该国明显放弃了威胁取消该项目的立场。里兰卡内阁发言人Rajitha Senaratne称,该国新任总统西里塞纳在3月访问中国时,会就存在争议的土地所有权协议同中国方面进行磋商。

  该国新总理维克勒马辛哈(Ranil Wickremesinghe)在上月总统选举前曾称,如果他所在的党派执政,他将会取消该港口城项目协议,原因是相关方没有向议会提交环境影响评估报告和可行性研究报告。

  Senaratne对记者称:“总理称相关方进行了土地改造的环境影响评估,但在土地改造完成后还需对项目建设进行第二次环境影响评估。” 该发言人称,相关方也进行了项目可行性测试。 他(总理)对内阁称,“这不得不考虑同中国的关系,作出中国政府可能会理解的改动。”

  当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政府会允许该港口项目继续进行时,该发言人称:“是这样的。”(老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来自肖邦故乡的珍宝”艺术展在国博开幕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