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中国公务船频近钓岛 安倍要求加强海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中方:中国巡航钓鱼岛是依法行使主权的公务行为

  中方:中国海警船编队巡航钓鱼岛是依法行使主权的公务行为

  中新社北京12月30日电 (郭君宇)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3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海警船编队在钓鱼岛领海巡航是依法行使主权的公务行为。

  有记者问,有报道称,两艘中国军舰12月中旬曾航行至距离钓鱼岛70公里处海域。另外,三艘中国海警船今天上午驶入钓鱼岛领海。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发言人回应,中国海军舰艇在相关海域的航行和训练符合国际法和国际实践。希望有关国家尊重中国海军舰机依国际法享有的海上航行和飞越自由。

  华春莹指出,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海警船编队在钓鱼岛领海巡航,是依法行使主权的公务行为。(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来自肖邦故乡的珍宝”艺术展在国博开幕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