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救惠特尼休斯顿女儿者被捕 疑对女友下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救惠特尼休斯顿女儿者被捕 疑对女友下药

  惠妮休斯顿女儿家中被搜出药品

中新网2月4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近日,美国已故歌手惠特尼·休斯顿的女儿芭比·克莉斯汀娜被曝在家中浴缸内晕倒,后被其老公和友人麦克斯·洛玛斯(Max Lomas)第一时间发现。但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这位友人日前因涉嫌下药迷昏自己女友被捕。

据报道,麦克斯·洛玛斯近日被控诉,对女友Danyela Bradley下药,将爱人强留在自己身边。女方家人报警后,他在14日遭逮捕,家中搜出大批大麻、违法抗忧郁药物以及枪支。Danyela后来向警方表示自己很好,并没有被强行囚禁。

另外,芭比·克莉斯汀娜的家人表示,警方在第二次搜索时,在她家中发现药品。因此麦克斯·洛玛斯目前是“药头”的嫌疑最大,警方将针对2人的关系展开调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东森新闻 女友 下药 惠特尼 女儿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