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一小型飞机坠毁致2死 系飞行员自拍所致

中新网 2015-02-04 15:11: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2014年5月31日发生了一起飞行事故,一架小型飞机在丹佛南部的机场附近坠毁,驾驶飞机的男子与机上一名乘客不幸遇难。而在经过长达近9个月的调查后,警方表示,造成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竟是飞行员在飞行过程中自拍,导致飞机失控坠毁。

报道称,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近日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中表示,去年5月底的这起航空事故,是由于飞行员在驾驶飞机的过程中使用相机与乘客自拍,而未留意飞机已偏离航向,最终失控坠毁。

该委员会的发言人指出,调查组在飞机残骸中找到了一个“GoPro”相机,而相机中记录的全是该飞机失事前驾驶员与乘客的自拍照。

发言人表示,从照片中还可看到乘客手中拿着未处于关机状态的手机。而这也是导致飞机失控的一个原因。该名发言人指出,此前,这架飞机的飞行员曾因在飞行过程中使用手机遭到乘客投诉。

此次事故发生于2014年5月31日,这架飞机从丹佛弗兰特山机场起飞后不久便坠毁。29岁的飞行员和一名乘客在事故中身亡。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坠毁 飞行员 自拍照 小型飞机 飞机残骸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