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拟推出情人节“大便巧克力”等奇葩产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2月3日报道,近日,日本诸家巧克力公司计划在情人节当天掀起巧克力狂潮,打造出各式各样奇葩的巧克力。其中,就有“大便巧克力”和“肛门巧克力”,让人大跌眼镜。

  在西方,情人节已经变得十分商业化。但是对日本女孩子来说,在情人节做巧克力给身边的男性,尤其是心仪的男生,是一种体贴细致的表现。后来,此举就演变成了一种习俗。日本将其称为“义理巧克力”,即礼节性或半义务性的巧克力。

  然而,如果女孩子们遇到不喜欢的人,但是却不得不送巧克力的话,这些奇葩又恶心的巧克力就派上用场了。比如说,你可以送给平常浑身散发着汗臭味的男同事一盒“大便巧克力”,或者是送给抠门上司一盒“肛门巧克力”。 除此之外,还有甲壳虫形状、心脏形状等有趣的巧克力供那些没有恋人、厌恶情人节的光棍们消遣娱乐。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