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拉克一乱葬岗发现25具遭IS杀害者遗体

环球网 2015-02-03 15:0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2月2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伊拉克官员在当地时间2月2日表示,库尔德士兵在位于伊拉克西北部的一座乱葬岗内发现被“伊斯兰国”的“圣战”分子杀害的25名雅兹迪人遗体。

  报道称,辛贾尔镇的地方官员亚西尔·哈吉·萨利赫表示,伊拉克当地时间2月1日,库尔德战斗人员在一座乱葬岗内发现被“圣战”分子杀害的25具雅兹迪人遗体,其中包括妇女与儿童。据悉,少数族裔雅兹迪被“伊斯兰国”视为异端,一直遭受其暴行。

  据大赦国际消息,“伊斯兰国”占领雅兹迪人聚居的辛贾尔山区后,大肆屠杀雅兹迪男性,并绑架成百上千的女性卖给“圣战”分子为妻,甚至更为不堪的另类奴隶。(实习编译:唐丹审稿:王莉兰)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