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朝鲜烧伤女工经8年治疗恢复昔日容貌(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朝鲜烧伤女工经8年治疗恢复昔日容貌(图)

林颂美微笑着从镜中看自己的容貌(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韩联社2月3日援引朝鲜《平壤时报》的一篇特别报道称,一位8年前在工厂事故中被严重烧伤的朝鲜女工,在朝鲜红十字综合医院经过8年的治疗后恢复了昔日容貌。

  报道称,2006年9月,时年19岁的朝鲜女工林颂美在朝鲜平安北道某工厂的火灾事故中脸部严重烧伤,在工厂领导的劝说下,林颂美向位于平壤的朝鲜红十字综合医院求助。该医院的医护人员没有因为林颂美病情严重而放弃对她的治疗,在8年内为林颂美总共进行了100余次手术。她的主治医生们为了提高医疗水平,还特地多次参加了国际学术活动。

  《平壤时报》在报道中首次公开了林颂美4年前接受治疗期间的照片与现在照片的对比图。从照片中可以看出,4年前,林颂美的嘴唇和鼻子的外形较难辨认,右侧眼皮还残留有烧伤疤痕,而现在她面部的眼、鼻、口等处的皮肤已经恢复了弹性。

  据报道,朝鲜《劳动新闻》曾报道过林颂美的情况,称她8年期间都是无偿接受治疗。(海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