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强暴雪致至少11人死亡 学校停课航班取消(图)

中新网 2015-02-03 14:5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强暴雪致至少11人死亡 学校停课航班取消(图)

美国芝加哥,当地迎来今冬最强降雪。

  视频:美国:暴风雪袭击美国中西部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连日来暴风雪横扫美国中西部,当地时间2日,冰雪又转向东北部,主要机场几乎陷于瘫痪,超过5000个航班取消,地面交通因为路滑车辆难以控制出现多起车祸,至少11人因为恶劣天气死亡。

  据报道,由于降雪和冻雨,从1日至2日,纽约至少2人在州际公路上因车祸死亡;俄亥俄州托利多一名警察铲雪时心脏病发作死亡;内布拉斯加2人因同暴风雪相关的车祸死亡;爱荷华州卡斯县一名67岁妇女在院子里冻死。另外还有多人因类似天气恶劣原因死亡,至少11人。

  新英格兰部分地区2日最大降雪量达到一小时近8厘米。到2日下午,马萨诸塞州Lunenburg降雪33厘米,而当地上次降雪还没有清理。

  气象预报人员说,气温当地时间2日晚陡然下降,纽约市和新英格兰南部数百万开车人将遭遇异常困难的交通状况。

  另据报道,在暴雪加冻雨双重袭击之下,新英格兰地区包括波士顿、罗德岛普罗维登斯学区2日均停课,各大机场多班航班被取消。

  美国联邦航空局一度要求纽约市拉瓜迪亚机场停飞,该机场共取消790个航班,新泽西纽瓦克机场取消590个航班,波士顿洛根机场取消570个航班。芝加哥奥海尔机场则取消1000多个航班。

  由于这次风暴影响,约有5400架航班被取消。两宗闻名全美的案件也被延后审理:前橄榄球明星爱兰·埃尔南德斯的谋杀案以及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

  这次的暴风雪夹杂着冻雨以及冰雹,中西部的内布拉斯加州直到缅因州都未能幸免。由于暴雪,数千架航班被取消,预计将为航空公司以及被困乘客造成将近2亿美元的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