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联合国组织称南苏丹反政府武装释放280名儿童兵

环球网综合杨莉 2015-01-28 18: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国《费加罗报》1月2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宣布,一伙南苏丹反政府团体在当地时间1月27日释放了280名儿童兵。

  据悉,被释放的儿童年龄在11岁至17岁之间,其中一些儿童已参战4年,从未上过学。不过,报道指出,仍有数千名儿童兵继续在各个武装团体战斗。

  此外,报道还指出,仅过去一年,在南苏丹就有约1.2万名儿童被强行招募,其中以男孩为主。南苏丹在2013年12月陷入内战,效忠总统基尔的政府军与忠于前副总统马查尔的军队战斗不断。(实习编译:杨莉 审稿:王莉兰)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北京市规划委回应德内大街塌陷:业主挖洞违规
碎纸机 割舍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