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科比决定手术赛季报销 2年内3重伤!飞侠太悲剧

Sina体育 2015-01-27 09:00: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科比决定手术赛季报销 2年内3重伤!飞侠太悲剧

  科比最终决定接受肩膀手术

北京时间1月27日,湖人官方今天宣布,肩膀受伤的科比-布莱恩特经过慎重检查最终决定接受手术,他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手术,这也就意味着,他本赛季将正式报销。

科比是在湖人与鹈鹕的比赛中受伤的,经过检查,他被确诊为右肩旋转轴第三块肌肉撕裂,而在今天,他再次接受了著名运动康复专家尼尔-艾特拉切的复诊,最终被确诊为同样的撕裂,并且艾特拉切医生建议他进行手术。这让科比不得不选择接受现实。虽然湖人方面没有正式宣布,但是只要接受手术,也就意味着科比本赛季将会彻底报销。

据悉,科比将在当地时间周三正式接受手术,而目前还无法确认他需要多长时间来进行康复,具体的康复周期需要等到手术完成之后才能得知,不过,据记者凯文-丁报道,有专家认为,科比的伤势在经过手术之后将需要6个月左右的时间进行康复。

“现在,我们基本都知道科比可能无法在剩余的赛季中继续出场了。”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在今天湖人的队内训练中说。

这已经是科比连续第三个赛季遭遇报销整季的伤势了,此前他先后遭遇了跟腱撕裂,膝盖平台骨骨折等重伤,让他之前的两个赛季全部都中途报销,本赛季再次遭遇肩膀的重伤,这对于处在职业生涯末段的科比来说,实在是有些悲剧。

本赛季至今,科比一共为湖人出场35次,场均得到22.3分5.6个篮板和5.7次助攻。而就在上周,今年全明星首发阵容公布,科比连续第17次成为西部全明星首发。但是随着他的赛季报销,科比将连续第二年无缘全明星赛。

无论如何,我们都有足够的理由相信科比能够在手术后尽快痊愈归来,黑曼巴是不会允许自己被伤病击倒的,之前他已经证明过两次,这次,相信他依然可以。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赛季 跟腱撕裂 湖人 助攻 篮板
 
北京民众雍和宫争喝腊八粥 “坚强姐”跪着去打工 称做人要有骨气
割舍 如何下手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