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科比肩伤加重 本赛季恐要报销

黑龙江新闻网一兵 2015-01-27 09:00: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科比肩伤加重 本赛季恐要报销

科比肩伤加重 本赛季恐要报销

本报讯 (一兵) 北京时间24日,由于右肩肌腱受伤,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预计将赛季报销。

据ESPN得到的消息,科比自从季前赛开始就已经受到肩伤的困扰。在最近的湖人队投篮训练中,球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表露出了对科比职业生涯前景的担忧。

“是的,我很担心,我们整个球队都很担心。”他说。

值得一提的,科比特地更新了一条推特,甚至还拿这次受伤开起了玩笑。“当我传球太多以后,这(肩膀受伤)就发生了!感谢你们大家的关心和祈祷。”

据斯科特透露,针对本赛季之初对科比使用过度,他已经通过短信向科比道歉,但科比让他不要太自责和担心。

本赛季至今,科比一共代表湖人出场35次,场均得到22.3分,外加5.6个篮板和5.7次助攻。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赛季 球队主帅 助攻 篮板 季前赛
 
北京民众雍和宫争喝腊八粥 “坚强姐”跪着去打工 称做人要有骨气
割舍 如何下手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