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科比赛季报销?本周二见分晓!

郑州晚报何鹏楠 2015-01-27 09:00: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科比赛季报销?本周二见分晓!

1月22日,36岁的科比在对阵鹈鹕队一战第三节一次扣篮之后肩膀意外受伤,赛后核磁共振检查显示他的右肩肩袖肌腱撕裂,此后ESPN曝出科比将养伤至少6个月时间,预计赛季报销的消息。昨日,湖人队官方发表声明称,科比将在北京时间1月27日,也就是明天接受复查,再确认右肩肩袖撕裂是否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接受手术赛季就报销

昨天,沉默多日的湖人官方发布了关于科比肩部伤情的最新报告,称科比已经接受了队医兰姆巴多博士的检查,通过这次检查兰姆巴多博士确认了科比的肩部伤势为右肩肩袖肌腱撕裂,也和球队、科比讨论了诸多选择,其中就包括可能接受手术,本赛季彻底报销。

在和兰姆巴多博士讨论结束之后,科比和湖人队都没有第一时间做出决定,按照科比的时间表,他将在本周二拜访NFL道奇队队医尼尔·艾崔克,接受更进一步的检查,也只有在那次检查过后,科比和湖人队才会做出是否接受手术,赛季正式报销的决定。

多数网友认为科比应退役

对于科比受伤的原因,湖人队主帅斯科特表示,科比从大概6周前就在抱怨肩部酸痛。但当时他没把这当成一回事,这才导致科比的肩部伤势加重。对此,斯科特还专门短信向科比致歉。本赛季至今科比打了35场比赛,场均出战34.5分钟,在得到22.3分的同时场均送出5.6次助攻,这一数据是过去三个赛季最低的。必须承认,即使再好胜,再不服老,科比的竞技状态早已经不复当年。

在他此次受伤后,《洛杉矶时报》发起了一个“你认为科比是否应该退役”的投票,大部分网友都认为,科比已经打了19个赛季,夺得5座总冠军奖杯,各项MVP荣誉都已经拿到了手,甚至不久之前已经完成了生涯总得分超越乔丹的壮举,此时退役虽然有些难看,但已经不算留下遗憾了。何鹏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科比 赛季 NFL 助攻 湖人队
 
北京民众雍和宫争喝腊八粥 “坚强姐”跪着去打工 称做人要有骨气
割舍 如何下手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