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东京为迎接马拉松大赛开展防爆反恐训练

环球网综合夏毅敏 2015-01-22 17: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1月22日报道,日本警视厅筑地警署于22日在东京中央区银座进行了模拟防爆的反恐实训。此次训练目的是在2月22日东京马拉松开赛前加强同当地商业街及相关机关在安全对策方面的合作。

  据报道,此次训练中,假设在银座的地下停车场内抓获了可疑人员,从其所持的包裹中检测到了火药反应,随后收到报警的警视厅机动队对疑似爆炸物的“可疑物品”进行了处理。(实习编译:夏毅敏 审稿:马丽)

 
北京政协小组会讨论工作报告 首次网络直播 吉林长春出现今年首次雾凇美景
不现实 始料不及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