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襄阳至沈阳将开通定期航班

人民网-韩国频道黄海燕 2015-01-22 16:33: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首尔1月22日电 (黄海燕)韩国江原道表示,1月25日开始,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重新开通江原道襄阳市至中国沈阳市的航班。

  南方航空将于2015年1月25日至2月22日开通襄阳-沈阳航线,该航线每周有2次航班(周四和周日)。飞机型号为A320, 载客数为151人。预计航班开通期间乘客将达2430余名。

  经过江原道与包机运营商的充分协商,游客们六天五夜旅行日程中的2~4晚将在江原道度过。旅行纪念商品包括滑雪商品和一般商品等。游客们还可以去龙平滑雪度假村、Elysian江村度假村、雪岳山、正东津、南怡岛等地进行观光游玩。

  江原道去年在江原道议会(社会文化委员会)上对襄阳机场周边地区经济发展方案的要求事项进行了讨论,经与襄阳-沈阳航线包机运营商协商之后,确定了游客在江原道的停留时间。并决定在航班航线的开通方面,将考虑到住宿、饭店、景点、传统市场等旅游资源,以吸引更多游客。

  江原道文化观光体育局局长李周益表示:“我们将最大限度地保证中国游客在江原道的停留时间,通过住宿、传统市场、文化观光资源体验和促进消费等增加当地居民的收入。”

 
北京政协小组会讨论工作报告 首次网络直播 吉林长春出现今年首次雾凇美景
不现实 始料不及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