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动物咖啡厅东京人气高 猫头鹰山羊兔子齐上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中央社”22日报道,猫咪咖啡厅在日本东京已经不新鲜,动物迷还可逛兔咖啡、山羊咖啡,甚至猫头鹰咖啡店。

  想在猫头鹰商铺喝喝咖啡、拍拍猫头鹰,必须在店开门前1小时排队,预约到位置后,如果迟到没有在排定时间现身,不仅浪费2000日元(约合105元人民币)费用,还丢掉宝贵名额。

  猫头鹰商铺内有种类繁多、体型各异的猫头鹰,包括美洲大型猫头鹰大雕鸮,每只脚上都系有链绳,好让顾客顾好搭在肩头的鸟儿。

  尽管店内的猫头鹰都很温驯,但到底不能像猫狗一样训练大小便。店员说,如果不小心“中奖”,还请顾客见谅。因此店员上饮料时会贴心送上杯盖。

  如果猫头鹰还满足不了“重口味”的消费者,还有三膺鹰匠茶屋(Falconers Cafe),店内除了有老板养的4只栗翅鹰和1只游隼,其他饲主也会把家中老鹰拿出来献宝,如果允许,顾客可以动手拍拍这些雄赳赳的鸟儿。

 
北京政协小组会讨论工作报告 首次网络直播 吉林长春出现今年首次雾凇美景
不现实 始料不及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