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开始就MH370打捞工作征求意向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大利亚开始就MH370打捞工作征求意向书

  资料图:2014年6月26日,澳大利亚联合调查中心公布MH370新搜寻区,橙色区域是优先级最高的搜寻区,蓝色区次之。相比此前搜寻区域,沿卫星弧区,更加靠南。

  视频:新一轮马航MH370客机深海搜寻工作已启动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22日,澳大利亚副总理特拉斯称,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就MH370的打捞工作,开始征求意向书。

  特拉斯在一份声明中称,尽管MH370尚未找到,但搜寻方面已经开始进行准备,以在需要时能够迅速启动打捞工作。

  特拉斯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投递意向书的截止日期是2月18日,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政府将就打捞事宜做最终决定。

  马航MH370客机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乘客包括机组人员共有239人。飞机至今下落不明。迄今为止,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方面已经花费了1.2亿澳元(约合人民币6.1亿元),用于资助搜寻行动。

  报道称,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所领导的搜寻队伍,对约6万平方公里的高优先级搜索区域,已经完成了约26%的搜寻。该区域的搜索预计将在今年5月结束。

 
北京政协小组会讨论工作报告 首次网络直播 吉林长春出现今年首次雾凇美景
不现实 始料不及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