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米歇尔将陪奥巴马访印度 近2年来首次携手出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米歇尔将陪奥巴马访印度 近2年来首次携手出访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夫人米歇尔。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中央社”22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本周末将与一位特别的新旅伴一同访问印度,那就是妻子米歇尔。

白宫表示,第一夫人米歇尔将加入到丈夫奥巴马的印度行。

奥巴马夫妇自从2013年6月带着两个女儿访问非洲以后,米歇尔就未随丈夫出访海外。

奥巴马此前于2010年访问印度时,米歇尔并未陪同。

奥巴马将于本月25日至27日访问印度,期间将作为主宾出席印度共和国日庆祝活动。

通过此访,奥巴马将成为首位受邀参加印度共和国日庆典的美国总统,也将是首个在任内两次访印的美国总统。

在为期3天的访问中,奥巴马除会见印度高层、出席庆典活动外,还计划到访距离新德里约200公里的泰姬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奥巴马 米歇尔 出访 美国总统 中央社
 
吉林长春出现今年首次雾凇美景 辽宁大连再降大雪
不现实 始料不及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