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报告称菲律宾人上网时间居全球之冠 日本最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中央社”22日报道,根据社交媒体调查机构“We Are Social”最新报告,菲律宾人是全球首位互联网及社交网站的使用者。

  We Are Social在网站上公开的报告称,菲律宾网民平均每天上网6小时,高居第一名,日本人最低,只有1小时。

  全球网民平均上网时间为4小时25分钟。

  此外,菲律宾人与阿根廷人平均每天上社交网站4小时,并列全球之冠,日本人同样最低,只有0.7小时。

  全球网民平均用2小时25分钟浏览社交网站。

  报告并显示,900万菲律宾人使用手机观看影片、1400万人使用手机办理银行业务,1100万菲人移动上网购物。

  但就网速而言,菲律宾平均速度仅为2.5Mbps,几乎敬陪末座,仅优于印度。

  总部设在伦敦的We Are Social说,截至2014年下旬,全球30亿人口使用互联网,社交网站用户已破20亿人,手机渗透率也达50%。

 
北京政协小组会讨论工作报告 首次网络直播 吉林长春出现今年首次雾凇美景
不现实 始料不及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