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纽顿镇同意拆除桑迪胡克小学枪案凶手住宅

中新网 2015-01-22 14: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纽顿镇官员于当地时间21日晚间举行投票,同意对2012年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凶犯亚当兰扎的住宅进行拆除。

  这栋位于纽顿镇、面积280多平民的民居是兰扎生前的住宅。2012年12月14日,兰扎在这栋住宅中射杀其母亲,随后前往桑迪胡克小学,开枪射杀20名小学生以及6名教师,之后开枪自尽。

  自从桑迪胡克小学血案后,兰扎的住宅一只处于空置状态。周边的居民此前一直提请纽顿镇当局拆除该住宅。居民们称,每每看到这栋屋子,就会想住在里面的“恶魔”。

  目前,纽顿镇立法会已经投票通过了拆除兰扎住宅的请求,相关人士表示,希望能在冬天结束后马上对其进行拆除。

 
北京政协小组会讨论工作报告 首次网络直播 吉林长春出现今年首次雾凇美景
不现实 始料不及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