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中国旅游年”将开幕

梧州日报张青 2015-01-22 14:5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首尔1月21日电(记者张青)韩国“中国旅游年”将于23日晚在首尔kbs剧场举行盛大开幕式。

  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21日在首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韩国“中国旅游年”开幕式也将同时拉开宣传推广“美丽中国——2015丝绸之路旅游年”的序幕。

  在开幕式文艺演出部分,中国艺术家们将为韩国观众表演经典大型舞剧《丝路花雨》。

  杜江说,自1992年中韩建交后,两国旅游交流持续扩大,合作不断深化。根据中国国家旅游局最新统计,2014年中韩两国旅游交流规模已突破1000万人次,提前两年实现了两国元首设定的目标。旅游合作已经成为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新亮点。

  杜江介绍说,“中国旅游年”期间,中方将举办110多项旅游交流活动,主要包括邀请百名韩国旅游记者来华采访报道、百名韩国旅行商来华考察旅游产品、在韩国主要媒体和有影响力的门户网站播放“中国旅游年”特别宣传片和广告、举办“韩国人看中国”摄影作品展等。

  发布会上,杜江向担任“中国旅游年”形象大使的韩国著名演员延政勋颁发了聘书。

 
北京政协小组会讨论工作报告 首次网络直播 吉林长春出现今年首次雾凇美景
不现实 始料不及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