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称将增加网络安全工作人员投入 对抗网络攻击

中新网毕文元 2015-01-22 14:4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韩国核监管部门21日称将加强打击网络攻击的能力,并增加网络安全工作的人员投入,以此来应对近期黑客攻击引发的对核安全的关注。

  在提交总统的年度简报中,韩国核安全安保委员会(NSSC)称,将建立一支队伍对抗网络攻击,将从事网络安全工作的人员从原来的3人增加到30人。

  报告中称,委员会将建立一支抵御核灾难的训练系统,强化应急准备工作,建立一支队伍来对抗针对核反应堆的网络攻击。委员会还将建立法律框架,涵盖核反应堆从设计到关停的全部程序,以及未来老化反应堆关停的预备流程。

  上个月一不明身份的黑客组织公布了韩国两家核电站的部分设计图纸,并威胁如果这些核电站圣诞节之前不关闭,将公布其他秘密文件。核官员称所公布的信息并非核心重要数据,但这种不作为的态度被认为会促使这些黑客选择韩国的核心基础设施作为新的目标。(毕文元)

 
北京政协小组会讨论工作报告 首次网络直播 吉林长春出现今年首次雾凇美景
不现实 始料不及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