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长崎水果造型公交站萌态逼人(组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长崎水果造型公交站萌态逼人(组图)

  日本长崎水果造型公交站(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Netorabo网站1月20日报道,日本长崎县谏早市的水果外形公交站近日再次引起关注。

据悉,1990年长崎举办旅游博览会时,为美化市容迎接游客,当地制作了以草莓、甜瓜、西瓜、橘子等为模型的公交站。

如今这些设施仍在使用,到访当地的游客称,看到这些水果公交站感觉就像来到童话世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公交站 水果 日本长崎 Netorabo 造型
 
缤纷彩灯为台儿庄古城增添年味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不现实 始料不及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