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微软拟发布全息影像眼镜 网友称超前glass一世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微软拟发布全息影像眼镜 网友称超前glass一世纪 

 进军虚拟现实微软发布全息影像头戴HoloLens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国外媒体1月21日报道,微软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Windows 10的同时,还推出了一款虚拟现实设备HoloLens。

这是一款头戴式增强现实设备,能帮助佩戴者体验Windows 10的全息显示功能。HoloLens将数字影像和周围环境融合,达到增强现实的效果。

该穿戴设备本身就是一台独立计算机设备,内置CPU、GPU和一个专用的全息处理器。它还配有立体音效,佩戴者还能“听到”来自周围全息景象的声音。当然HoloLens可远不止于此,它还内置动作和环境传感器。HoloLens的发布其实并不算出人意料,此前也有传闻称微软在开发自己的头戴设备。

微软承认HoloLens仍处于开发初期,但他们都信心满满,认为HoloLens能在“Windows 10 时间表”内推出。

目前微软还没有给出价格方面的消息,但CEO纳德拉(Satya Nadella )已表示该设备定价将考虑企业和个人客户,所以价格应该不会太高。(实习编译:赵安欣 审稿:陈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微软发布 HoloLens 像头 虚拟现实 进军
 
缤纷彩灯为台儿庄古城增添年味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不现实 始料不及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