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拉克首都发生爆炸袭击 致3死18伤

新华网陈序 尚乐 2015-01-18 07:22: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巴格达1月17日电 据伊拉克内政部消息,伊首都巴格达17日遭爆炸袭击致3人死亡、18人受伤。

伊内政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载有炸药的摩托车当天在巴格达东部萨德尔城一处热闹的集市爆炸,造成3名巴格达市民死亡,另有18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严重。爆炸使附近多家店铺受损。

伊拉克政府本月发布的统计报告称,去年伊拉克境内超过1.5万人在恐怖袭击和暴力冲突中丧生,这一数字为7年来最高,较2013年大幅增加,很大程度上同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肆虐有关。

 
浙江绍兴:杭甬大运河第一桥下垃圾燃烧浓烟滚滚 长江沉船事故22人遇难 最后一名遇难者遗体被找到
多给狗粮 扫货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