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凯特王妃公开活动穿廉价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凯特王妃16日上午出席一场公开活动,身着一条打折价仅为50英镑(约合75.9美元)的连衣裙,令不少人惊呼“真节约”!这条棕色丝质裙子由英国女装品牌hobbs出品,原价169英镑(256.6美元),当前折扣价为50英镑。凯特王妃即将于今年4月诞下第二胎,但她在伦敦出席这场儿童寄养慈善活动时并没有穿着特制的孕妇装,反而“轻松驾驭”了这条颇显修身的连衣裙。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凯特王妃并非总穿廉价服装,她2014年12月身着一件售价685英镑(1039美元)的大衣出席王室圣诞活动,令成千上万的时尚迷们大呼失望。原来,那是一款两年前的“老式”大衣,就是想跟风,也买不到了!(新华社今晨电)

 
长江福北水道沉船已打捞出水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多给狗粮 扫货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