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求包养”大学排名出炉:德大居首 名校中枪

人民网老任 2015-01-17 14:3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桥下彻为促大阪经济 公然鼓励商界精英包养情人

  

美“求包养”大学排名出炉:德大居首 名校中枪

  

  资料图片:2013年5月27日,在日本首都东京,日本维新会共同代表、大阪市长桥下彻出席记者会。新华社/路透

  参考消息网4月9日报道日本维新会共同主席、大阪市长桥下彻7日晚间演讲,谈到大阪市建设新的高层大楼,在市区里开发新的繁华地带时说,“也可以让两三个情人住在高层公寓楼里(甜蜜生活)”。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4月9日援引日本媒体的报道称,如此公然宣扬包养情人,必将要引发轩然大波。

  桥下彻当晚在大阪市一个经营者后援团体主办的集会上说,大阪市主要街道御堂筋今后将建带公寓的摩天大楼,“让两三个情人居住,打造新的船场(大阪闹市区地名)”。

  他说,“大阪的商界精英都在大阪赚钱,却住在(兵库县内高级住宅区)西宫、芦屋。大家不回归大阪市区的话不行,一定要让他们回到大阪。”

  他说,“有的老板会在高级住宅区包养情人,这样附近就可开专做情人生意的珠宝店和时装店。”

  在表示大阪可以发展“二奶经济”之后,桥下也表示“绝不敢对自己的太太说这样的话”。

  此前,大阪市为了保护景观,对御堂筋沿途的楼高进行了限制,且不允许在这一带建设住宅。而随着新标准的出台,今后带公寓的大楼将获解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长江福北水道沉船已打捞出水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多给狗粮 扫货去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