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俄亥俄州一男子威胁投毒谋杀美众议院议长

环球网韩梅 2015-01-14 09: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韩梅】据美联社1月13日报道,1月2日,美国俄亥俄州一名男子于上周被指控扬言威胁谋杀美国众议院议长约翰 博纳(John Boehner)。据报道,该名男子曾为当地一家酒吧的服务人员,患有精神病史,博纳在该酒吧期间该名男子曾为其提供酒水服务。

  据报道,该男子名为迈克尔 R 霍伊特(Michael R. Hoyt)在美国西彻斯特一家名为“Wetherington”的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从事酒保工作,2014年10月被解雇,此前他已在该俱乐部工作了5年以上。

  报道称,俄亥俄州美国联邦地区法院大陪审团于1月7日对霍伊特做出起诉。根据刑事起诉书,霍伊特在与警方的对话中表示,在被解雇前他“没有时间将毒投在博纳的饮品里。”霍伊特称自己是基督徒,之所以要谋杀众议院议长博纳,是因为在俱乐部博纳对他的态度恶劣,同时霍伊特认为博纳应当为埃博拉病毒事件负责。

  起诉书中,霍伊特称有一把伯莱塔380自动手枪,并且计划用其枪杀博纳。警方已在霍伊特家中搜出并没收了手枪,霍伊特本人也自愿被送往精神病院。

  对此,博纳的发言人迈克尔 斯蒂尔(Michael Steel)表示,“众议院议长博纳已了解了相关情况,同时他对美国联邦调查局、美国国会警察以及俄亥俄州地方警察所做的努力,表达诚挚的谢意。”                                              

 
北京迎2015年首场雪 城区飘起零星雪花 中关村里的那个“神奇”咖啡馆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