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穆斯林齐谴责巴黎枪击案﹕暴力行为无关信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加拿大穆斯林谴责巴黎枪击案 去年加曾发生恐袭

  参考信息网1月8日报道台媒称,加拿大总理、各省省长及市长,当地时间1月7日同声指责伊斯兰极端分子对法国《沙尔利周刊》发动的恐袭。加拿大穆斯林小区领袖也称此一行为野蛮,对和平的伊斯兰带来伤害。

  据台湾“中央社”1月7日报道,加拿大穆斯林代表大会1月7日谴责法国《沙尔利周刊》遭攻击事件。

  加拿大穆斯林全国理事会表示,凶手必须尽快绳之以法。全国理事会人权连络员艾尔加瓦比表示,这完全是一场悲剧及犯罪行为。加拿大穆斯林都为这桩暴行感到震惊,并对死难者表示哀悼。

  总理哈珀表示,他为法国巴黎的恐袭事件感到惊恐,加拿大人为此事件中的死难者哀悼。

  加拿大去年10月也发生了两件具伊斯兰教极端主义倾向者杀死2名军人的恐袭事件。经过这2次国内恐袭事件后,加拿大穆斯林遭到骚扰的事件增加。

  艾尔加瓦比表示,任何时候发生类似事件,凶手又与伊斯兰有关,穆斯林就会极度紧张,担心人们会以异样眼光看待他们。

  艾尔加瓦比表示,他希望加拿大人,乃至全世界,都能了解,犯下这种暴行者,只是一小部分不了解伊斯兰教义的极端分子。他说,任何假伊斯兰之名进行暴力的人们,完全不能被视为伊斯兰信徒。但不幸的是,一旦有这样的事件发生,人们仍不免将之与穆斯林小区连结在一起。

 
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幕 西藏拉萨迎来2015年第一场雪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盘点欧美主流媒体巴黎袭击事件封面报道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