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幸存者:枪手开枪前逐一问姓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联合早报网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法国讽刺刊物《沙尔利周刊》总部8日遭持冲锋枪与火箭发射器的武装分子攻击,导致至少12个人死亡,10人受伤。据幸存者称,嫌犯在实施屠杀之前,曾询问每个人的名字。

  据曾帮助受伤人员的医生Gerald Kierzek称,他曾与幸存者交谈。据幸存者透露,嫌犯在开枪前曾将男女分开,他们开枪射击精准,并非扫射。

  最新报道引述消息人士说,3名嫌犯中最年幼的一人已向警方投降。警方也公布了另两名嫌犯的照片。

  法国总统奥朗德将此案定性为恐怖袭击,巴黎为此处于提防恐怖主义的最高警戒状态;多个国家的领导人就此发表了谴责声明。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开枪 幸存者 枪手 沙尔利周刊 警方
 
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幕 西藏拉萨迎来2015年第一场雪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盘点欧美主流媒体巴黎袭击事件封面报道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