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南加州麻疹疫情扩散 迪斯尼乐园或为元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欲造访美国加州迪斯尼乐园的民众要当心了,加州公共卫生部7日表示,9名出现麻疹症状的患者都曾经于去年12月造访迪斯尼乐园,显示这场麻疹风暴有可能来自于迪斯尼乐园。

  加州公共卫生部发表声明指出,目前有9名确诊为麻疹的病患,都曾经于去年12月15到20日之间,造访迪斯尼乐园,因此传染途径很有可能是当时在迪斯尼乐园中,有1名麻疹患者,因而造成扩散。

  由于加州的迪斯尼乐园相当受欢迎,每天前往游玩的旅客甚多,加州卫生单位正扩大调查,以了解是否还有相同的病例。

  除了9名确诊的麻疹患者之外,目前仍有3个病例正在观察中。这9名确诊的麻疹患者中,有7人来自加州,年龄从8个月到21岁不等,居住地都在南加州,另外两人则来自犹他州。

  加州迪斯尼乐园随后也发表声明指出,愿意与卫生部门合作,提供任何信息与协助。

  加州公共卫生部呼吁民众,如果有麻疹的相关症状,立即与卫生单位联系,立刻施打疫苗,这是最好的防范方式。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