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称法国恐袭枪手行凶前询问对方名字

作者:刘世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1-08 09:55:44

幸存者称法国恐袭枪手行凶前询问对方名字
在此次袭击中遇难的部分受害者。(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月8日电(刘世东)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恐怖分子1月7日袭击了法国《沙尔利周刊》(也有译为《查理周刊》)位于巴黎的总部。一名与幸存者交谈过的医生称,此次袭击并不是一场随机屠戮,而更像是一次精准的斩首行动。

负责救治伤者、并与此次袭幸存者交谈过的医生基尔策克说,恐怖分子在行凶前曾逐一询问对方的名字。另外,他们在开火前,还把女性和男性分开。

基尔策克认为,此次袭击不是一场随机射杀,而是一场精准的斩首。

法国政治讽刺漫画杂志《沙尔利周刊》在巴黎的总部当天上午遭到枪手袭击,迄今共造成包括2名警员在内的12人死亡,20余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这是数十年来法国发生的最严重袭击事件。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