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亚航失事客机黑匣子预计20天后将耗尽电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亚航失事客机黑匣子预计20天后将耗尽电源

  【环球网综合报道】亚洲航空客机QZ8501失事坠落印尼海域,打捞工作7日取得重大进展。据香港《文汇报》1月8日报道,搜救队伍利用声纳探测器,发现印有亚航标志的飞机尾翼残骸,这将有助搜救队伍寻找放置在机尾部分的黑匣子。

  搜救人员在客机失去联络地点9公里外的约30米深海床,发现了飞机右边尾翼残骸,潜水员拍摄到飞机尾翼标有红色“Air”字样。黑匣子预计20天后便耗尽电源,到时将难以测出数据,当局希望尽早寻获,但由于海面风高浪急且海水混浊,当局暂未能预计何时找到。

  印尼亚航总裁7日宣布,每名遇难者的家庭可获赔偿10万美元(约人民币62.13万元)。公司称,目前首要任务是打捞所有遗体,当局至今发现40具遗体,由于遗体在海上漂浮两周后将腐烂下沉,届时将更难发现。

  印尼交通部7日称,目前正在调查失事客机未按许可时间表飞行的原因,已就事件解雇一名交通部官员,另外7人遭纪律处分。(实习编辑:张娣审核:谭利娅)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