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九州电力拟2015财年重启玄海核电机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九州电力公司社长瓜生道明8日在与佐贺县玄海町町长岸本英雄会谈时表示,争取在2015财年内重启玄海核电站的3号和4号机组。

  报道称,瓜生在会谈后向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并称他向岸本提出希望町政府予以配合,在夏季结束前重启两个机组。

  瓜生同时表示,由于需要通过原子能规制委员会的审查,机组能否在2015财年内实现重启还是未知数。

  玄海核电站1号机组将于10月迎来投产满40年。瓜生在会谈中还表示九州电力正就报废1号机组进行研究。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