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21岁美国男子射杀自己全家三口 包括12岁的妹妹

中国网张左 2015-01-08 11:5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月8日讯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1月7日报道,据悉,21岁的美国男子费利克斯阿尔蒙特开枪打死三名家人并自杀身亡,目前美国执法部门正在了解案件的情况。

  悲剧发生在靠近波尔丁县的一所房子中,那里住着当地警长塞谬尔得利斯科尔,而费利克斯正是他的继子,费利克斯开枪杀害了继父,还有自己的母亲穆阿奇恩得利斯科尔,甚至没有放过只有12岁的妹妹,然后费利克斯自杀。(实习编译:张左)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