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杂志社遇袭案年龄最小袭击者向警方投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快讯:18岁嫌疑人被捕】法新社报道,现年18岁的嫌疑人哈米德·穆拉德在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社交媒体上之后,已向警方自首。法国媒体此前报道,警方确认了3名嫌疑人,除了穆拉德,还有赛义夫·库阿齐和谢里夫·库阿齐兄弟俩。

  中国新闻网

  #法国杂志社遇袭#【快讯:法国杂志社恐袭中年纪最小一嫌犯投降】据法新社报道,目前,法国巴黎《查理周刊》恐袭事件中的三名嫌犯中,年纪最小的一名嫌犯已向警方投降。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