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排名出炉 澳航夺冠

环球网综合孙雪 2015-01-07 15:5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澳洲新快网1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航空公司(Qantas)被航空公司评级网站命名为世界上最安全的航空公司,同时也获得了最具经验航空公司的殊荣。

  据报道,6日航空公司安全性及产品评级网站AirlineRatings.com网站公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澳航因为在94年的历史中“卓越的飞行记录”而被称赞,成为了安全运营的典范。

  除澳航外,位居安全系数前十位的航空公司还包括:新西兰航空、国泰航空、英国航空、阿联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长荣航空、芬兰航空、德国汉莎航空和新加坡航空。

  AirlineRatings.com宣称,2014年出现了航空史上最悲剧和离奇的事件。报告指出:“当然,21起航空突发事件,986人死亡,这超过10年的平均水平,让人痛心。不过,全年中各国航空公司一共运载了33亿乘客,一共飞行2700万次。”

  报告指出,尽管2014年的事故仅有21起,但死亡人数则较多。“去年两次坠毁事件,MH370和MH17航班,在航空史上前所未见,一共致死537人。50年前,航空公司一年发生事故87起,造成1597人死亡,但当时每年仅仅运载1.41亿乘客。”

  AirlineRatings.com称,澳航在实时监控机械师,使用卫星交流等方面应该获得赞扬。报告指出:“这样的操作,让航空公司及早发现问题,而避免重大安全隐患。”

  这次的评定主要考虑航空管理团体和政府审计部门的审计数据,以及航空公司的安全记录。澳航在飞行历史上保持着无死亡率的纪录,被认定为航空电子系统的领军者,公司保持飞行员和空中交通指挥员之间的直接数据传输,还开发了飞行数据记录仪来监测飞机和乘务人员的表现。

  据报道,这次的报告一共评定了449家航空公司,包括一些低成本运营公司。在低成本运营公司中,最安全十大航空包括:爱尔兰航空、阿拉斯加航空、冰岛航空、捷星航空、捷蓝航空、商用航空、君主航空、英国托马斯库克航空、德国易途航空、加拿大西捷航空等。(实习编辑:孙雪 审核:谭利娅)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